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接觸自行車是在退伍後受到爸爸的激勵,報名了第一場挑戰活動「高雄百K」,從報名開始,為了這100公里挑戰所準備的過程讓我愈陷愈深,也發現自行車的樂趣。對我來說,從零開始不是最難的,持續下去才是重點所在!
 
一開始沒車隊的我開始自個的旅行,有了第一場百K經驗後,每一周都安排不同路線!就這樣探險了一年多,開始找車隊參加比賽。
 
正式加入柴山鐵騎是在2013,開始跟著隊上大哥們北征南討!當時對於賽事菜鳥的我,沒有任何競爭力,都在繳學費,但不斷進步才是我的動力,成績名次是附加的。
我很享受這一路練上來的辛勞,這之中的變化我自己懂!也希望大家能夠感受。
 
唯有熱忱不滅,才不輕易放棄。
 
2018最特別的是應楓林BIKETIME車隊邀請,組隊參加聽障環台賽。新環境、新車隊,從選拔賽開始後,楓林隊友們的感情愈來愈好!一起參加賽事累積經驗、默契,分享各自的騎乘經驗都是很開心的。多日賽一直是一般市民無法想像的高難度賽事,為了一圓這夢大家會繼續努力下去!
 
【歷年成績】
2019
雙城極致公路賽 挑戰組M30
第三名
環南化水庫公路賽 挑戰組M30第五名
環曾文水庫公路賽 挑戰組M30第六名
經典新玉門關挑戰賽 菁英總排第八名/M30分組第一名
全國運動會-公路個人計時賽 全國排名 第15名
柴山鐵騎藤枝盃 團體組排名 第一名

2018
單車ING四草繞圈ITT 社會組 第一名
道卡斯公路賽 市民M30 第一名
 
2017
美利達限時繞圈賽 市民組 第二名
戀戀197公路賽 M25 第二名
277-IAMSPEED ITT 台南站 第二名
 
2016
落山風恆春半島雙日賽DAY1-M25 第一名 / DAY2-M25第一名
277-IAMSPEED ITT 台南站 第四名
 
2015
全國俱樂部聯賽第二站-台南四草公路繞圈賽 M25 第四名






北大武爬坡計時賽

比賽成績:團體計時組 第二名

比賽心得:

位於屏東偏南山區的北大武一直是車友們練車必挑戰的一座山路段,此次由當地葳瑪早餐老闆舉辦賽事,讓南部車友們有機會在這山頭大展身手! 鄰近高雄的我們當然力挺支持,下場拚搏!

團體計時組由四人組成,取第三位過終點線的成績為主,團隊計時大多是平路段為主才會看到的項目,藉由這次爬坡段來組成相對地增添出更大挑戰性。
組成的四人實力相當是必需的,四人的默契、節奏、配速等因素下才能騎出最佳成績來!雖然規則上能夠拋棄掉一人但我們還是以不離不棄四人進終點為主的配速來前進,當然最後成績出來也是騎出我們最佳成績更開心的拿到此組別第二名。

對於2019第一場賽事來說,這成績對我們有很大信心幫助,希望能夠為今年賽事有個好彩頭!繼續加油!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