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男

我叫徐御凱今年16歲 (2017),興趣是騎自由車。我接觸自由車正規的訓練不到2年,我知道運動這條路真的很辛苦,但因為我在課業上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希望在運動這一塊可以有自己的成就。
  雖然不是在一個發展體制的學校訓練,會面臨到多的問題,但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每天的訓練一定要全力以赴,並且協助其他隊友也更進步。
  經過1年多的正規訓練後,很高興在今年全國賽拿下國男組金銀牌,在上週全國賽也和高一生在場上較勁下,拿下到一面銀牌。
  接下來要升上高中組了,勢必強度一定會很高,競爭的對手也很多。所以我一定要比國中期間,在訓練上更加的努力,拿到更好的佳績 。
  我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上國家代表隊,希望這個夢想會因我的努力而實現哦~~

【歷年成績】
105年桃園市長盃公路賽第二名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領先計分賽-金牌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2公里個人追逐賽-銀牌
106年全國青少年場地錦標賽-領先計分賽-銀牌
106年全國青少年場地錦標賽-集體出發賽-銀牌






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

Competition Results:個人計時冠軍

Game Experience:

這次比賽其實一直都很沒有自信,因為在今年的中等學校狀況很差,暑假去大陸兩個星期都沒什麼練習,回來台灣狀況也都不是很好,秒數甚至比學弟還慢,但為了趕緊恢復有點太急了,加上練完沒什麼放鬆,膝蓋後方拉傷,練習也常上車根本沒騎完...

再來環韓更慘,4日賽第一天不到10Km車架就被撞斷,去7天都沒練習,回來一星期要比全國錦標場地賽,比的時候完全沒場地的感覺根本跑不出來,成績更是不用說...
剩最後一個月,全力拚接下來的全國錦標公路賽、飲食、睡眠、放鬆都沒鬆懈就說要拚青年的2連霸!

結果真的拚到了,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

再來的目標亞錦賽前三!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