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女

從小熱愛運動,在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一年級曾參加手球校隊,並擔任手球隊隊長,代表學校出賽數次榮獲台中縣乙組冠軍。就讀五專時接觸直排輪社團,在教練帶領下組成女子曲棍球隊,曾獲大專盃曲棍球賽女子組冠軍。直至就業後,2008年才真正開始接觸自行車,利用空閒時間或休假日練習,除了參加挑戰賽事之外,在競速賽事中偶有佳績。

2010年代表車隊參加單車誌舉辦「單車美型女」票選獲得第二名。
2011年參加TUAA與辦「運動天使」選拔獲得第一名。
2013年參加馬卡龍盃路跑「運動美女」票選獲得第二名。
2013年開始參加路跑賽事,偶爾會參加鐵人二項賽事都有不錯的成績。
2014年初次參加鐵人三項賽事前才開始學游泳,雖然起步比別人慢,也並非菁精選手,在與同好切磋並持續練習下,不斷累績經驗與實力,成績一直都有在進步。
 
對自己的期望是未來能參加國際參事增長視野。
也期許2018年在國泰產險鐵人隊的帶領下,與隊員們一起努力與成長。
 
【歷年成績】
2019

安平鐵人三項25.75 分三
普悠馬鐵人三項51.5 分三
Challenge Taiwn51.5 分三
梅花湖鐵人三項25.75 分二
Ironman70.3 Cebu

2018

Ironman70.3 TW
安平鐵人三項 25.75 分二
普悠馬鐵人三項 113
新北微風二鐵 分一
LAVA 馬沙溝 51.5 分二
捷安特盃鐵人兩項賽 分三
LAVA 澎湖 51.5 分一
台東超鐵 51.5 分二
LAVA 福隆 51.5 分一

2017
IRON MAN 70.3 台東 分組第五名 (6hr9m)
CHALLANGE TAIWAN 113 分組第四名 (6hr12m)
新北福隆鐵人三項半程 分組第一名

2016
LAVA大鵬灣冠軍組 分組第二名
LAVA通宵標鐵 分組第八名
台東之美標鐵 分組第一名 (3hr26m)

2015
普悠馬鐵人三項113k (6hr30m)
Lava苗栗通霄站鐵人三項51.5 分組第二名
IRON MAN 70.3 台東 分組第五名 (6hr8m)

2014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113k (初鐵) 女子總排第八名 (6hr58m)
LAVA大鵬灣 Try Tri 分組第一名
 






LAVA TRI 鐵人系列賽 澎湖站

Competition Results:F-30-34 第1名

Game Experience:

很幸運地的澎湖天氣超好!

海泳有了泳渡澎湖灣的經驗,加上開賽時沒什麼風浪,心情上一點也不緊張!只是蛙腳特別多,不算太晚下水,前半段一直卡卡~
單車在彎多坡多,上上下下的路線,三鐵車爬坡較為吃力,所幸澎湖的強風一早還沒報到,順順騎倒也安全過關。
下水前一包咖啡因,單車段補了一包果膠,進入路跑階段得以維持住體力,進終點時巧遇主持人去休息了,黯然進場~

感謝ZIV專業運動眼鏡,在單車騎乘經過光線驟減的涵洞、以及對抗澎湖的強風下,都能在行進中保持良好的視線。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