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女

我是ZIV贊助選手-陳柔涵
 站上凸臺只是一時榮耀,最重要的是三鐵的精神
帶給周遭朋友許多正能量,泳不放棄的精神是我的生活態度
所有努力過程都成為滋養自己的養份,勇敢實現挑戰自我

【歷年成績】
2019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全程(51.5KM)    F30 分組第一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組  F30 分組第一
全國運動會 鐵人三項  混合接力賽  第五名
台東超級鐵人鐵人三項錦標賽  226km    女子總排第三名

2017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
分組第一 / 全程分組第二
亞洲盃福隆鐵人三項錦標賽   分齡女子組全程分組第二 / 總排第五
桃園市運動大會  社會女子  50公尺蛙式
第一  / 100公尺蛙式第二

 






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Competition Results:F30 第一名

Game Experience:

我的第三場安平鐵人515 紀錄
 
這兩年工作繁忙,訓練時間大弧度的縮減,從兩年前週練量10-14小時,直接縮減一半,當然就反映在成績上面。
 
賽事成績從
2017 游20:48 騎1:13:07 跑44:41 總2:18:27 分1
2018 游20:28 騎1:16:48 跑47:01 總2:24:16 分2
2019 游22:39 騎1:16:10 跑51:41 總2:30:29 分1
以每年6分的差距下滑,安平每年的路線都差不多,這就是沒有足夠訓練的差別。
 
游泳吃老本,在分齡組下水,都是自已獨游,總共兩圈,雖然比往年慢一分多,但是我覺得已經滿意。
 
騎車技術透過姿勢調整,及路騎經驗的增加,稍微進步了一些,雖然體力明顯退化,完成成績跟去年沒有什麼落差,不過逆風還是相對騎得吃力。
 
話說我2017的跑步時間,真的是我跑出來的成績嗎... (懷疑)
耐力這件事情真的很現實,體重這件事情也很現實。據說全馬瘦1公斤進步3分鐘,就知道我每年10k退步3分鐘,到底胖了多少。
 
這場用輕鬆的態度去跑,笑笑地追上菁英組下水的我的學生嘉恩,勉勵著她,難得有機會可以在賽場上一起跑步。(因為年齡不同啊 HAHA)
其實她跑步段已經陸陸續續的不斷抽筋,不過還是很堅持的跑下去,這是一個教練給予她的不放棄的觀念。
 
真的很喜歡在鐵人三項的賽道上,跟大家一起奔馳,彼此互相加油打氣,跑步擊掌、互動,鐵人完的不只是競技,更是一個跟人有互動性的運動,這就是鐵人的魅力啊!
 
賽事後記
今年雖然速度上面真的退化許多,但比賽心情真的很好,用輕鬆的態度玩賽,覺得很開心。
在30 歲分齡組,別人總是羨慕我可以有好成績,但是成績只是個附加價值,實質上自己從鐵人中學到的事,才是最值得回憶的部分。
 
賽後感想
每次比完賽,總希望下場自己能有所提升,珍惜每場比賽機會。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