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張家豪

Gender:男






IRONMAN 菲律賓蘇比克灣國際鐵人三項賽

Competition Results:菁英男子組總排 第一名

Game Experience:

這次來到菲律賓蘇比克灣參加了IRONMAN的賽事,這也是人生第一次國外的IRONMAN。賽前有特別去看清楚路況,因為路線和之前的亞洲盃不同,這次只希望能夠好好發揮自己的水準,因為聽說路線沒什麼樹陰可以擋,基本上在台灣沒有特別練習的話,很有可能在最後十公里就開始走了,這是賽前我朋友給我的建議,要保留體力在最後的路跑。

到了比賽那天,由於之前沒有正確的成績,大會幫我安排在第五梯次(最後一梯)下水,因為是過晶片感應,所以沒有太大影響。
但是入水大概游了750才把前面的人都追下來,因為擔心在腳踏車路段會很難追,結果上岸後開始腳踏車路段,這次比賽有兩個大坡,賽前沒有正式騎完,有點後悔用碟輪,爬坡滿吃虧的,但是我一直把前面職業組的選手當目標,可惜腳踏車結束沒追到幾個人,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發揮的很好。

腳踏車結束後前面還有大概十幾人,包括職業組選手。
當下就沒有想太多,一出去就3:50的配速去追趕前面,結果沒想到今天狀況很好,一直維持在4:00一公里的速度,很意外的追到幾個職業選手,但是大概剩下五公里的時候遇到撞牆期,整個狀況掉到4:40。知道前面的人跟後面的人都差很遠,在水站停留大概快一分鐘。

最後兩公里的狀況又回來了,過終點線時還沒看到成績就已經開心的倒下去,結束後才發現可能是今天的狀況特別好、特別興奮,最後成績是四個小時二十一分,拿下男子組總排名第一名。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