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張家豪

性別:男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男子組 半程賽 總排 第一名

比賽心得:

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順利完成,這次第一天全程賽只拿到菁英組第三名,比賽當天天氣炎熱.加上幾位選手程度不錯,這次比賽的強度很高,比賽中也是有一些選手有運用戰術,讓比賽添加不少刺激感,也因為天氣的緣故,讓我在跑步的時候體力有點超過負荷。

雖然是總排第三名,但是過終點時成績不太滿意,也在過終點那刻把早餐吐了出來,想也知道強度多高。
 
休息一晚,準備第二天的半程賽,因為昨日太熱,游泳到自行車的轉換區今年臨時改地方,要跑幾百公尺…地上已經被炎熱的太陽曬太久,所以打赤腳就被燙出一個非常大的血泡,今天只能帶傷下場。

第一關下水,只能忍痛,因為腳底的傷口太大,讓我好害怕下水,因為實在太痛了……更痛的是,還要踏著傷口跑去轉換區牽車,只能掰腳跑,…
為了保謢這傷口,我只能先穿襪子,浪費了不少時間,好險在自行車項目,保留第一個進轉換區,但是第二名的選手也離我很近,沒有在這項目拉出多少時間,接著只能忍痛死命的在路跑項目把競爭對手拉開……

最終不負爸媽的期望,保住自己在梅花湖半程賽5連霸!
 
這次比賽要感謝的人很多,包括比賽所有的東西以及ZIV贊助的全天候多功能鏡片,讓我在比賽中不畏汗水模糊視線,讓照片拍起來很有型!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