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男

【歷年成績】
2020
大腳丫鐵人兩項錦標賽  總排第二名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菁英組第五名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Competition Results:分組第一

Game Experience:

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後接連比了好幾場標準賽,每場都有威凱,雖然他是M20選手而我已經是M30,但是希望找一個目標選手來比較自己的成績看看,所以就用他的成績來對照。
 
梅花湖-游泳輸2分7秒,騎車輸1秒,跑步輸2分35秒,合計差5分鐘。 
台東之美-游泳輸1分57秒,騎車輸2分3秒,跑步輸2分39秒,合計差7分鐘。  
Challenge Taiwan 51.5-游泳輸 2分17秒 ,騎車輸 1分34秒 ,跑步輸 57秒,合計差4分鐘。
 
競技運動的本質就是跟人家比較,即便是年齡不同,在總排名上大家都是一樣的,我總是看著自己跟其他人的差距在檢討著怎麼縮小差距,目前除了游泳跟騎車能力還跟不上以外,下車後的10公里路跑已經覺得自己跟他越來越接近,不再是一下車後就被海放,慢慢有一種也許追得上的感覺。
  
今年原本是以226的距離為目標下去安排做訓練,結果陰錯陽差之下最有把握的一場比賽並沒有拿下預期中的好成績,但是也許長距離的耐力訓練還是有效果,後續用著發洩情緒的心情比了幾場短距離的標準賽事,反而拿下近年來的最佳成績。
 
這是我所選擇的世界,沒有永遠的強者,做好準備後就隨時都能面對挑戰,搞不好哪天我就會幹掉張團畯了。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