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我是黃佳君,今年(2017) 34歲,家中有一位母親及兩位姊姊,父親在我很小時就去世,也因此培養出我獨立自主的個性。
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主修運動科學,運動專長為鐵人三項-Triathlon<游泳.自行車.長跑>,學生時代曾為學校多次參加全國性的比賽其中包括龍舟、水球、水上芭蕾、快速壘球...等。

我的個性積極求知欲強,自我要求高,在大學期間學業都在班上前三名,在學校時便喜歡學習,因此每每有新的學習機會,我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而身為傳統校隊的我熱愛嚴格的訓練,國高中曾拿下國內快速女子壘球項目的冠軍,擔任捕手並兼任隊長。

2001年起,連續三年拿下國內女子鐵人三項第三名選手
大二開始於俱樂部及游泳池擔任游泳及健身教練﹐並積極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2007-2012年,於Curves美國女性健身中心天母店服務
2010-2012年,擔任Curves店長,服從性高,除了重視人際和諧外,個性較為積極、務實。 我的興趣是學習英文,健身,練瑜珈及閱讀,在天母外籍人士眾多的地區我也兼具外國業務的能力。
2012至今為世界健身俱樂部Elite民生店擔任私人教練至今

承蒙貴公司賞識,有機會盡一已之力,我也將竭盡所能創造出亮麗的成績。

【歷年成績】

2018
屏東Lava大鵬灣鐵人三項72公里女子組冠軍
夏季東進武嶺女子組第七
馬祖鐵人賽女組菁英組第三
梅花湖鐵人賽分組第三


2017.
天利杯宜蘭梅花湖鐵人賽 女子分齡30-39歲組 第三名
IRONMAN 70.3台東 台灣女子組 總排第二
美國田納西半程超級鐵人世界錦標賽 台灣代表

2015 
墾丁226超鐵賽國內業餘 女子 第三

2014 
蘭卡威226超鐵賽 女子30歲組 第五
墾丁113半程超鐵賽 女子30歲組 第三
LAVA台南馬沙溝站 女子總排 第一

2013
LAVA台南馬沙溝站 女子總排 第一

2012
台東活水湖113K半程超級鐵人三項賽 第三名(國內第一)
臺東超鐵226
公里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 女子組 總冠軍

 






新北市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比賽成績:女子菁英組第三名

比賽心得:

從六月確定入選全運會台北市代表隊至今約三個月的密集訓練
這場比賽我是新北市超鐵協會的贊助選手 

賽前一周拿下台南LAVA馬沙溝錦標賽的女子組總排第一名
拿過226KM 越野挑戰賽 113KM 兩鐵賽 等國內單站冠軍 
卻從未在51.5KM標鐵賽獲勝 內心振奮不已 

雖然標鐵賽成績還尚未達到我預期目標平均2:25以內的水準
但以現階段每天上班幾乎時鐘轉一圈才休息生活型態 

原本期望這場比賽再創佳績 但賽前一周密集的教學 業務 客服 進修….
讓我腸胃開始給我鬧脾氣 即使賽前一天趕緊服用藥物並請推拿師替我放鬆
但在比賽最後的跑步階段還是無法發揮正常水準

(當下只能用意志力hold自己千萬不能放棄 一定要撐到終點線)

游泳項目我是第三位上岸
自行車賽段 感謝總排第四 25歲分組冠軍的Mike王一路有風度的帶領 
以及分組第二隊友鄒昇陽的勉勵 就算最後跑步賽段爆掉有可能是因為單車項目衝太快所致 我也不後悔)

回到終點對自己的表現有點生氣 頒完獎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傍晚睡不著 索性騎著腳踏車還是晃到了比賽會場做低強度的有氧騎促進恢復
以前的我比不好會難過個好幾天  
今年比了6場標鐵賽 一場Challenge Taiwan 113KM
 以前一年省吃儉用只敢比個2場標鐵賽等零星賽事
兩年前開始接觸長距離賽事後花費更龐大 多虧有BH鐵人隊以及ZIV眼鏡的贊助再加上自己做私人教練的收入才能繼續完成我的鐵人夢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比出更優異的成績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