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我是黃佳君,今年(2017) 34歲,家中有一位母親及兩位姊姊,父親在我很小時就去世,也因此培養出我獨立自主的個性。
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主修運動科學,運動專長為鐵人三項-Triathlon<游泳.自行車.長跑>,學生時代曾為學校多次參加全國性的比賽其中包括龍舟、水球、水上芭蕾、快速壘球...等。

我的個性積極求知欲強,自我要求高,在大學期間學業都在班上前三名,在學校時便喜歡學習,因此每每有新的學習機會,我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而身為傳統校隊的我熱愛嚴格的訓練,國高中曾拿下國內快速女子壘球項目的冠軍,擔任捕手並兼任隊長。

2001年起,連續三年拿下國內女子鐵人三項第三名選手
大二開始於俱樂部及游泳池擔任游泳及健身教練﹐並積極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2007-2012年,於Curves美國女性健身中心天母店服務
2010-2012年,擔任Curves店長,服從性高,除了重視人際和諧外,個性較為積極、務實。 我的興趣是學習英文,健身,練瑜珈及閱讀,在天母外籍人士眾多的地區我也兼具外國業務的能力。
2012至今為世界健身俱樂部Elite民生店擔任私人教練至今

承蒙貴公司賞識,有機會盡一已之力,我也將竭盡所能創造出亮麗的成績。

【歷年成績】

2018
屏東Lava大鵬灣鐵人三項72公里女子組冠軍
夏季東進武嶺女子組第七
馬祖鐵人賽女組菁英組第三
梅花湖鐵人賽分組第三


2017.
天利杯宜蘭梅花湖鐵人賽 女子分齡30-39歲組 第三名
IRONMAN 70.3台東 台灣女子組 總排第二
美國田納西半程超級鐵人世界錦標賽 台灣代表

2015 
墾丁226超鐵賽國內業餘 女子 第三

2014 
蘭卡威226超鐵賽 女子30歲組 第五
墾丁113半程超鐵賽 女子30歲組 第三
LAVA台南馬沙溝站 女子總排 第一

2013
LAVA台南馬沙溝站 女子總排 第一

2012
台東活水湖113K半程超級鐵人三項賽 第三名(國內第一)
臺東超鐵226
公里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 女子組 總冠軍

 






LAVA大鵬灣鐵人賽72公里組

比賽成績:女子組總成績第一名 4小時5分

比賽心得:

大鵬灣鐵人賽是鐵妹2018年的首場賽事,很慶幸能在本場賽事拿到女子72公里組別的冠軍,為新的一年搶下好彩頭!

去年忙碌的一整年,身心疲憊不堪,調整了四個月尚未達到理想水準
但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做好細節,未來還是有機會繼續突破個人最佳記錄

再次感謝ZIV長期支持鐵妹,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為公司爭取榮譽!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