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男

本身熱愛運動,從事耐力運動超過7年,喜歡挑戰自己。
現在努力正成為一位專業的鐵人三項教練,推廣運動新手正確運動觀念,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期許自己朝向專業之路邁進!

【歷年成績】
2019

台南安平鐵人賽 51.5菁英組 第18名
IRONMAN 70.3台東 國際賽 分組第4名 (國內第7名)
台東普悠瑪鐵人賽 226 分組第2名
CHALLENGE TAIWAN 51.5-國際賽 分組第1名
安徽黃山玄鐵賽 113 國際賽 分組第3名
IRONMAN 70.3法國尼斯世錦賽 國際賽 分組第391名
IRONMAN 70.3 Xi'an西安 國際賽 分組第7名
IRONMAN澎湖 國際賽 分組第13名
花蓮鯉魚潭鐵人賽 113 總排第5名
台東超鐵 226 總排第4名
LAVA花蓮 51.5 總排第7名

2018
LAVA大鵬灣鐵人三項賽 分組第4名
「IRONMAN Taiwan70.3」分組第15名- 國際賽
台南『安平鐵人賽』分組第3名
台東普悠瑪超鐵賽226 分組第1名
台東普悠瑪超鐵賽51.5 分組第3名
韓國「濟州島IM70.3」分組第10名- 國際賽
『Lava台南馬沙溝站』分組第8名
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 分組第2名
『Ironman Taiwan』澎湖 國內分組第1名- 國際賽
台東超鐵113 分組第1名
台東超鐵51.5分組第2名
LAVA『新北福隆站』分組第1名


2017
LAVA大鵬灣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4名
台南安平鐵人二項賽 菁英組 第10名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 M30分組 第4名
普悠瑪超級鐵人三項賽226 M30分組 第3名
Challenge Taiwan – 51.5 M30分組 第2名
LAVA苗栗通霄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4名
LAVA新北福隆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1名
CTML日月潭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 分組 第1名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半程) 分組 第2名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全程) 男子總排 第5名
澎湖IRONMAN M30分組 第4名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賽(半程)分組 第3名
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51.5男子總排 第5名

2016
LAVA苗栗通霄鐵人賽 M30分組 第4名
翡翠灣亞洲盃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4名
Guam關島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1名
梅花湖鐵人三項賽(半程)分組 第4名
梅花湖鐵人三項賽(全程)M30分組 第2名
LAVA馬沙溝鐵人三項賽 M30分組 第2名
澎湖IRONMAN - 51.5 M30分組 第1名
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51.5 M30分組 第3名






台東普悠瑪鐵人賽

比賽成績:M35分組-第3名

比賽心得:

這次比賽因為經歷了去年kona回來之後的恢復期與聿凡子宮肌瘤手術的低潮期,直到過年春節才稍微抓回了一點訓練的節奏,在賽前一個月台北仍然是10度左右的寒冷天氣,免強完成了幾次短程的外騎訓練就趕鴨子上架了!
因為自知訓練不足,這次的目標就放在完賽,更重要的是期待聿凡能夠成功復出回到賽場上,成績不用擔心,只要身體還能健健康康,透過持續正確的訓練並且比別人稍加努力,一樣可以有亮眼不凡的成績。
這次226騎車後半段下背真的很不舒服以至於棄賽,後續檢討除了訓練不足之外,fitting也來不及做,以至於全程都在一個背部過度拉長的姿勢,踩踏感覺也不如以往順暢,跟之前的經驗比起來,這次真的只能用惡夢來形容,再一次證明練不夠、準備不足真的不要去比226
經過一天的休息,下背已經沒有明顯不適,我姑且一試又站上515的起點期待自己還是能夠有所收穫,前一天的疲勞依舊在,全程正常發揮不敢有太激進的作為,游泳跟著前面的選手,騎車跑步按照自己的節奏,最終順利取得分組第3名。
比完賽立刻約了fitting,換了一張坐墊、調整了靠墊與坐墊的距離,這次發力感到更順暢且更穩定,又抓回了之前踩踏的感覺,最近趁著連假又稍加訓練,期待CT226會有不一樣的表現!
特別感謝在我們低潮期間給予我們支持的學員還有朋友們,不管是實質的幫助或是精神上的鼓勵,都賦予我們有更大的動力,能夠更快的從低迷的局勢中走出來!
兩人要撐起一間工作室真的不容易,雙方都必須承受不小的壓力,看著自己灌注的心血2歲了,看著大家的成長進步我們備感欣慰,這是給我們最實質的回饋,也由衷期盼大家能在這樣的環境一起享受訓練、一起成長,健康、平安!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