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宜蘭梅花湖全國錦標賽-半程

比賽成績:30-39歲組 第1名

比賽心得:

上週比完首場113km中長距離後,光武安排了一場半程短距離來讓我維持體能和速度感。
 
岸上的溫度涼涼的,但水溫超級高,還沒游到一半已經覺得好熱好喘。
半程的人數相對少、也不用游第二圈,少了很多水中打仗的橋段,但這次前段還有國高中甄試的小朋友,經過他們的時候都不敢撥開人群、只能默默從旁邊繞過,很怕嚇到他們。

 
騎車也是要不停閃過小朋友,還好大家的技術都還不錯!整個路段又直又平,一路非常順利的到了轉換區,因為跑鞋有點磨腳,所以我坐下來穿了襪子。但坐著穿襪子實在太自在了,穿完襪子之後,我站起來就立刻跑走了,跑了大概快200公尺、已經要進入湖邊的賽道時,看看身旁的選手,才猛然發現我身上沒有號碼布!
 
「啊啊我竟然忘記拿號碼布!」原地愣了3秒,就往轉換區的方向跑,經過一番折騰,我又回到了賽道。原本領先的時間已經快要沒有了,也不能用稍微輕鬆一點的速度跑了。這次為了拉足跑步的距離,必須跑一個150公尺的好陡上坡,第一圈在下坡的時候先是碰到了一位認識的女生朋友正在上坡,我神經一繃,立刻決定速度維持好之外、也打算放棄全部的補給站,幸好天氣陰涼,沒有留太多的汗。
 
到了第二圈,在一樣的下坡時,看到同組的女生來勢洶洶的跑上坡,眼看我離終點剩下1公里左右,開始找一個配速比我快一點點的男生跟著跑,「只要再跑5分鐘就到了!」一直撐到終點轉彎前看到光武滿臉笑容,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問他「後面有人嗎?」他說沒有,叫我慢慢跑。都要進終點了誰要慢慢跑?我一鼓作氣跑進終點,真是還好沒有因為自己恍神而失掉第一名......
 
謝謝ZIV運動眼鏡的協助,讓我有機會可以重溫短距離的速度感,真的是快出人命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