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

比賽成績:女子組 F30 第8名

比賽心得:

終於完賽了!抱著痛苦的腹肌。

跟一般鐵人賽很不一樣,在上午10點半才開賽,天氣又非常炎熱,算一算到了跑步的時候已經是正中午。今年已經是第七年參賽,或許是治療舊傷很頻繁的關係、又或許是參加分齡組的緣故,對於比賽的緊張感和不安感已經幾乎沒有了。

「嗶—」的一聲,女子組先開賽,跳進已經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梅花湖,游了1700公尺已經快被煮沸了!腰部的拉扯感已經改善許多,習慣性鬆脫的右腳踝似乎也沒有作怪!只是第二圈的游泳面對蛙式大軍,還是讓人覺得根本就是游泳障礙賽!這次大會的設置大幅的改善,也導致出現了史上最長的梅花湖轉換跑道,第一次跑轉換跑到想放棄!

週二拉了縮進右邊肋骨裂縫處的筋膜(多年前的舊傷),身體或許還沒適應,騎車一開始感覺還很順暢,過了10公里之後右邊腹肌開始失控緊縮,跑步的時候更一路痛上肋骨,配上正午熱情萬分的烈陽,身體嚴重失水,簡直就是地獄。所幸在跑步第四圈的時候天氣終於轉陰,還能熬到終點。

因為大幅度的治療導致這兩個月練習量不夠就莽撞的參加賽事,比賽的時候剛好來還債,這個債今天還完了!

多了一歲,升了一個組別,帶著軟爛的身軀雖然拿了第八名,卻很可惜完全站不上頒獎台,但我今年度的完賽率大概只有50%,最後一場比賽能夠順利完賽也算是美事一樁,終於可以好好調整了!

期待明年不一樣的自己!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