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賽

比賽成績:女子組 F25第一名

比賽心得:

今年度的最後一場比賽安排在梅花湖,今年的天氣相對涼爽,但風雨仍很不可預測……。賽前滂沱大雨,加上正值生理期的身軀,讓我一度很猶豫要不要交車,但秉持著有做有機會的原則,還是默默把車放到已經濕透了的73號位。
賽前一刻雨停了,游泳一路採保守策略跟在其他選手後面,在第一圈折返的時候經痛突然席捲而來,試著再放慢一點速度,但不見好轉……,第二趟下水,及面臨目前碰過最龐大的蛙式兵團,一路閃腿游得很吃力,配上苦不堪言的經痛,只想趕快上岸。

順利地離開T1後,敞開雙手迎接你的卻是超大逆風……對於自行車訓練不足的我騎得超吃力,一有認識的選手經過喊我的名字,我也只能一路猛搖頭,在第一圈的折返點處,就被隊友鐵妹追上了!互相喊了一聲加油後,一路都努力試著不要讓她離開我的視線,完全忘了肚子痛這回事。

一路看著鐵妹的屁股進到了T2,剛到我的位置,就看到朋友嘉雯和鐵妹,一前一後跑出轉換區,眼看距離還不是太遠,立刻拔起雙腳離開T2。
跑步是這半年相對練習量比較多的項目,雖然速度不快,但終於對於跑步這項目覺得友善又溫馨了,天氣很涼爽,跑起來非常舒服,第一圈順順地追到了隊友,但遲遲不見朋友嘉雯的身影,一直到終點線我們才看到彼此開心的擁抱,幸運的兩人都拿到分組第一名。
賽後看照片才發現,兩人跑步表情一人猙獰一人笑開懷,相差甚大,難怪我都沒看到人(哈)。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