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LAVA 鐵人三項賽馬沙溝站

比賽成績:女子F25組 第1名

比賽心得:

因天候的關係,海面很不平靜,大會在一早臨時取消了對我較有優勢的游泳項目,又剛好之前練習時造成的膝傷才剛調整好、不適合跑太長的距離,再者二鐵賽實在不是我擅長的項目,頓時間晴天霹靂、萬念俱灰,但想想這四個月來的練習重點都放在跑步,也當作是短期的驗收。

就算轉為二鐵,出發仍採Rolling Start的方式放行,比較不會有推擠的狀況發生。第一項目取消海泳改成3K跑步,我和BH隊友一起出發,原本設定5分半配速緩緩跑,結果跟隊友一起出發太開心了,一開始就跑出5分速,結果越聊跑越快,最後不聊了還越跑越快……我竟然也跟在屁股後面跟完了!緊接著的騎車項目,因為在快速道路上騎,除了逆風和騎三鐵車的選手讓人羨慕嫉妒恨之外,沒有太過艱難的部分。

最後的跑步,在前5K太陽還沒完全起床之前,跑步訓練的成效完全發揮出來,但在接近折返點的地方,太陽開始燒得我右邊的屁股好燙!最後3K時就完全燒到我的耳朵了!在完全沒有遮蔽的賽道實在是超級痛苦,加上騎車時讓大小腿都緊繃,膝蓋開始隱隱的抽痛起來,所幸前段的速度拉得夠快,最後雖然嚴重掉速,但仍很幸運很幸運的以微微幾秒鐘的領先拿到分組冠軍。下週日月潭繼續努力!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