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ant Sponsorship


Contestants:

Gender: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LAVA 大鵬灣鐵人三項冠軍賽

Competition Results:女子冠軍組 F25-29 第一名

Game Experience:

2017年第一場比賽就有一個好的開始,原本因為比賽在1月這種不上不下的時節想要放棄,但抱著驗收跑步成果的心態,最終還是帶著自行車到了大鵬灣。一切都很順利的到了比賽會場,殊不知當天早上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達後,完全被同行的朋友拖到時間只剩下5分鐘進轉換區準備,匆忙放好車子之後發現我的前煞被光武動了手腳還沒有處理!眼看光武本人也慌忙到不行,順手就把熟識的裁判抓來幫我緊急修復,幸好一切都在時間內平安落幕。
 
也許是在轉換區的慌亂還沒有丟乾淨,在比賽開始後沒多久,還在跨浪奔跑的我就來了一個大踩空,直接撲到水裡,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整整在水裡當了兩秒的浮屍之後才又站起來往前豚跳,左腳卻因此而默默地扭了一下。大鵬灣的海域游起來非常順暢、也沒有什麼大風大浪,但我卻在海中忍不住的邊游邊吐了兩次,害我一直以為撞到「拍咪啊」,一路緊跟著其他選手不敢離太遠……上岸後跑離沙灘,左腳腳踝開始一陣一陣刺刺的在抗議了,所幸上了自行車後就沒什麼感覺。但是這兩週開始在中醫傷科做身體修復和調整,右膝的舊傷熊熊被醫生逼了出來,在騎了20公里後還沒醫好的疼痛終究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一路影響到跑步。天上雖掛著大大的太陽,卻不怎麼覺得熱,但膝蓋一直往腦袋扎針喊痛,原本跑到5K折返點想放棄,可是我已經熬了2個多小時,而且這裡是離會場最遠的地方……所以還是認命地跑回終點了,最終非常幸運跟第二名只有一分鐘之差,拿下今年第一個分組冠軍。
 
回到台北還是要認命的休息和治療,希望這一次能把全身大小舊傷都處理好,再開始恢復訓練,也比之前表現更佳!


Past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