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51.5公里

比賽成績:女子組總排名第5名

比賽心得:

最近家裡總是不平靜,在澎湖賽後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告知家裡養了11年的狗狗突然癱瘓,接著就展開了飯吃不好、覺也睡不好的恐怖日子!
為了在賽前能維持跑感和速度感,比賽前一週硬是挪出兩個晚上到操場報到。所幸比賽當天的台東天氣總是很好(雖然賽前不停歇的滂沱大雨快要把我的心打碎),活水湖的清澈度也是歷年來最好的,而前一天聽到超多選手因為颱風打壞的路段造成破胎和機械故障等狀況,使得我在一路上都提高警覺,深怕一個大意就換我站在路邊流口水!也因此而順順地完成了騎車項目。

而這一場在從以前到現在都表現不佳的跑步項目上有了一點點的恢復,這是這場比賽中最讓我欣慰的事了。路相當的平緩、一路也都是樹木遮蔭,一路都在綠油油的林道下,跑起來相當的舒適,我努力維持著我的速度,但卻分別在終點前
1公里及100公尺陸續被女子選手超車,讓我瞬間從第三名掉到第五名。一切都是經驗,也非常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跑步的不足!鐵人賽季暫時結束,這個冬天要用力恢復、用力訓練,期許自己明年有更好的突破!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