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

性別:女

【歷年成績】
2019

LAVA花蓮鐵人三項賽 F30-34 第二名

2018
大鵬灣LAVA冠軍戰 分組2
台東LAVA 5150 分組4
宜蘭梅花湖 分組8

 






LAVA鐵人三項系列賽台南馬沙溝站

比賽成績:F25分組第1名

比賽心得:

睽違三年後,久違的國內第一場鐵人賽完美落幕!雖然生活忙碌不堪,練習時間也混亂不堪,但還是順順利利地完成比賽,也幸運的拿下分組第一名!賽前在轉換區裡站在自己的位置前面很久,不停的反覆檢查是不是有漏掉什麼細節,蔡曜宇經過還調侃了我一番:「小姐,妳初鐵齁?是什麼東西要看這麼久~」。
  
到了賽前3分鐘,驚慌失措症又上身,一直到跳入水中的那一刻才安靜下來,結果游泳時定位跟沒定位一樣蛇來蛇去,還差點戳到救生員,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脫離「苦海」!騎上自行車後,因為騎在快速道路上一切都很寬敞很直很順暢,覺得身心舒暢、踩踏也很舒暢,看著前面選手的號碼帶上插著一條能量果膠,才熊熊發現在轉換區看了半天的我,竟然讓補給品躺在包包裡面睡大覺!幸好騎車完安然無事,跑步的狀況除了被太陽烤焦之外也沒有因為忘了補給品而影響,順順的完成了國內第一場比賽。
  
很開心終於可以跟隊友一起比賽,而不是站在場邊曬太陽,曬到「選手沒中暑我先中暑、選手沒曬傷我先曬傷」了!


歷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