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贊助


選手:謝伯韶

性別:女

..






澎湖全國鐵人三項賽51.5公里

比賽成績:總排名第1名

比賽心得:

五月的澎湖已經是豔陽天,前三屆都是在觀音亭開賽,這次改在有金色沙子的美麗蒔裡沙灘開賽,開賽前兩天特地來適應場地,發現蒔裡的海水更清澈,因為氣溫高的關係水溫不會冷,稍微涼涼的,海浪不大,想必隔天接力賽應該很好游.
  比賽第一天跟風帆奧運選手張浩和冠融組鐵三角接力,我負責游泳,張浩騎車,冠融跑步,一開始大家就游很快,我照著自己的速度游,以混合組第一名上岸後,把晶片交給第二棒張浩,張浩一路領先,接著冠融拉開差距,奪下接力冠軍!
  隔天個人賽因為接力的疲勞加上前一晚沒有睡好,開賽前還是有點緊張,決定順順比完就好,沒想到比賽當天竟然下大雨,開賽前大家在沙灘上冷得發抖,開賽後因為疲勞的關係游不太動,沒想到好戰友簡微禎也游不動,於是游完兩圈後一起游上岸,騎車時跟汪旖文學姊和王千由學妹形成第二集團,一起努力追到第一集團後下車跑步,跑步雖然是我的強項,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跑得很吃力,而且後面還有一樣很會跑的強勁追兵,距離不到50公尺,不過這麼接近冠軍的時刻我怎麼可以放棄呢!所以我還是努力維持在第一個,終於跑完兩圈,剩下最後的500公尺,使盡全身的力氣衝向終點,拿下冠軍!
  這次是我第四年來澎湖參賽,從第一屆51.5冠軍、第二屆亞軍、第三屆113冠軍到這次再拿下一個冠軍,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有堅持下去,一路上一直跟自己說不能放棄,更感謝ZIV提供搭配風暴鏡片的winner運動眼鏡,讓我在大雨時騎車也能有良好的視線,安全完賽,拿到好成績!


歷年成績